tit xygk
&
学院新闻

国际商务学院举行“立志•勤学•笃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春风轻拂,书香满园。4月3日,国际商务学院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101多功能厅举行“立志•勤学•笃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我院院长苏锦俊、党总支书记刘莉、学工部副部长郑文钰、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周彩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谢德鑫、国际商务学院黄益坚副教授和辅导员叶安妮、黄少婷、陈艺杰、王丹妮,我院全体23级学生和22级学生班委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主持。

 

学风是学生思想品德、学习态度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良好的学风对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和院系的人才培养目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激励学生奋发向上,促进学生规范行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学风品牌建设,从本学期起开展“立志•勤学•笃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院学生会学生代表为到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内容。他特别提到,本次系列活动中的学风建设先进班级评选、优秀班委评选、学霸宿舍评选活动将在评选标准、评选过程、评选结果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号召各班班委履职尽责,充分展现各班级和个人的勤学风采和青春活力。

仪式最后,我院院长苏锦俊进行了活动总结讲话。他强调了院系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院系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是深入推进“立德树人”育人工程的重要举措。他鼓励全体学生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从自身做起,加强学习习惯的培养,强化自律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全体学生能充分利用本次活动的契机,凝聚班级的集体力量,激发学习动力,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共同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此次“立志•勤学•笃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首届学风建设先进班级评选、优秀班委评选、学霸宿舍评选活动”、“职业生涯规划咨询会”、“生涯规划教育系列讲座”、“‘下苦功夫·做真学问’最美笔记征集大赛”、“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互助学习团”等多项活动。我院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和推广活动信息,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商青年学子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乘风奋进,进一步立志笃学、争先创优!

 撰稿:姚争 钟艳萍 摄影:张瞳 审核:黄少婷 陈艺杰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