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国际班宣传中心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4年3月20日下午,新学期国际班的宣传中心培训会议在经管B#403会议室圆满落幕。本次会议邀请了谢德鑫主任和朱苓侨老师,以及21级宣传中心干事出席。本次会议旨在对23级国际班新班委进行培训,同时让宣传中心的同学们班委明确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确保宣传中心顺利运转。

会议伊始,宣传部副部长李昕桐对新闻稿与宣传稿件的基本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了新闻稿的撰写一定要保证文章的原创性,同时还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由宣传部副部长蓝雅玲详细介绍了公众号的发布流程,她从宣传照片的拍摄和选择入手,讲解了宣传视频的制作流程,让大家明确了该宣传环节的职责与工作内容。接着,宣传干事黄佳雯介绍了海报和推文的制作和后续详细要求,针对工作号推文进行风趣幽默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宣传中心任务的了解。最后,由宣传部部长李雅芬负责介绍学长学姐说栏目的流程安排,提出了后续计划的访谈活动,讲解了本学期国际班宣传工作计划。讲解结束后,谢德鑫主任和朱苓侨老师分别对本次宣传中心培训大会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进行总结,在鼓励大家的同时也为宣传中心的未来发展做出了详细规划。

此次培训会让在座23级国际班班委们收获颇深,大家憧憬着在国际班的美好未来并愿意为此努力。在新的征程中,期待宣传中心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宣传工作能够充分彰显出国际班的无限风采。

撰稿:周澈 李昕桐 摄影:谈冰玉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