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国际班开展23级班委第一次培训

3月13日下午2:30,国际班2023级第一次班委培训会于经管B#403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谢德鑫主任和朱苓侨老师。

本次培训会旨在让新加入23级国际班的班委们更加了解国际班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管理,包括学分与修读,课程请假流程以及学分转化等工作如何进行。会议伊始,22级国际班总班长吴奕霏向23级新班委讲解有关国际班课程。首先,吴奕霏同学对超学分修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使班委们明确了超学分修读的规则和要求。同时,她还对不同情况下的课程冲突处理方法进行了说明,以帮助班委们更好地协助23级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在请假流程讲解环节,朱苓侨老师强调了一定要重视请假的规范性以及其他注意事项,确保请假有效。

有关国际班修读规则培训后,朱苓侨老师就培训内容向新班委提问,很多新班委都能够立即反应并正确作答,气氛和谐活跃。朱老师也大概讲了国际班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新班委们参与讨论, 对春季学期工作计划有了一定的认识。

会议的最后,谢德鑫主任发表总结感言,对新班委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地为国际班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团结,积极的集体。

本次班委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班委们自身业务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通过培训,班委们对超学分修读、课程冲突处理和请假流程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夯实基础。相信在此次培训之后,新班委们将迅速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班级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者:何佳敏 李昕桐  摄影者:何佳敏  审核者:朱苓侨、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