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新闻通知

国际班新一届国际企业探研社成立会议圆满落幕

2024年3月13日晚,新一届国际企业探研社成立会议在经管B#403教室圆满落幕。本次会议有幸邀请到叶志鸿老师和廖汶钊老师出席,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大家选举确立了新一届的国际企业探讨社干部团队,并明确了社团未来的活动方向,标志着社团即将开启全新的篇章。

会议伊始,前副社长吉嘉梁同学向社团的新成员详细介绍了社团的愿景目标和主要活动。他强调了社团致力于培养成员国际视野,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来分析跨国公司的经营策略和市场趋势,以此巩固社团成员的商科知识基础,提升社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开拓眼界。同时,他也回顾了社团过去的活动和成就,激发了新成员们的热情和期待。

随后,在吉嘉梁同学的主持下,会议进行了紧张而有序的选举环节。经过公正、公平的投票程序,新一届的领导团队脱颖而出。新任社长由国际班22级,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刘珂颖同学担任,她凭借出色的领导能力和精湛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信任。副社长(两名)、宣传委员、财务委员和外联委员也分别由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郑煜、23级市场营销专业的丛维、23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姚思源、22级会计学专业的武子钰和22级会计学专业的吴奕霏担任。他们大部分是来自国际班的优秀同学,相信他们一定可以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社团发展。

选举结束后,老师们初步规划了社团接下来的活动方向。社团计划参与即将在厦门举办的海峡两岸工业展,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成员们能够亲自感受工业发展的前沿动态,并与来自海峡两岸的企业家和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同时,社团还计划参访瑞幸咖啡全球总部,了解这家快速崛起的咖啡连锁品牌的运营模式和市场策略,为成员们提供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启示。

新一届国际企业探研社会议不仅选举了新的领导团队,更为社团的未来发展做出了详细计划。在新的征程中,社团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创新的精神,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商业素养的优秀人才。我们期待着社团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撰稿:姚思源 李昕桐 摄影:姚思源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