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2023级国际班新生见面会、教务培训会兼人工选课指导会

国际班2023级新生见面会、教务培训会兼人工选课指导会于2024年1月6日在经管大楼#301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帮助国际班新生更好地适应国际班的学习和生活。通过国际班各类培训,让同学们了解国际班教学和学生管理制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等,顺利完成国际班学习。

会议伊始,我们播放了来自苏锦俊院长对2023级国际班新生的鼓励视频,苏院长因为临时福州开会,就以视频的形式给国际班新生传达欢迎和鼓励。接着,由国际商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谢德鑫副教授,副主任廖汶钊老师,国际班任课老师叶志鸿老师、Ivy老师发言。各位老师都对2023级国际班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国际班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表达了对2023级国际班新生期许。

在接下来的环节里,国际班22级班长吴奕霏详细介绍了国际班的各项管理办法,包括国际班开设课程、国际班学分上限、以及课程冲突的解决方法等,让新同学对国际班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请到了21级国际班优秀学生代表李艾琪发言,为同学们讲述她在国际班的学习经历。接着,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助理林政杰为同学们介绍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项目。

在人工选课指导环节,朱老师给23级同学们详细解释了国际班选课规则,在场的学长学姐们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也向新生们传授了选课的技巧和方法,并就如何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给予了建议。新生们也积极提问,就自己关心的课程设置、选课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新生见面会、教务培训会兼人工选课指导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助于学生们更好地融入国际班的集体,也让他们对自己的学业有了更好的规划。相信在

老师们的关爱与帮助下,2023级国际班新生们一定能够在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平台中受益颇多。

撰稿:吴奕霏 摄影:李雅芬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