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工会

“师”展活力,“趣”享运动

2023年12月9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风羽球馆二楼热烈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放松教职工身心,增强身体素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体育活动,激发全体教职工的活力,弘扬团队合作精神。国际商务学院老师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开设了夹乒乓球、高山流水等项目,这些项目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需要老师们充分发挥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配合能力。

在夹乒乓球项目中,6位老师需要用超长的筷子把面前碗里的乒乓球夹起来,以最快最稳的方法传到下一位老师的碗里,乒乓球数量固定,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在传球过程中,只能用筷子夹,身体的任何部位都不能接触到球。这不仅考验了老师们的定力,也锻炼了他们之间的默契。国际商务学院的老师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国际商务学院工会的风采。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趣味运动会在丰富教职工们业余生活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蓬勃向上、奋发团结的精神面貌。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这场充满欢声笑语的盛会,让所有老师都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团队协作的力量。在每个精彩的项目中,所有老师都展现出顽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

撰稿/摄影:国际班 李雅芬   审核:刘莉、朱苓侨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