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新闻资讯

交流促提升,合作开新篇 ——国际商务学院厦门校友会筹办系列活动(2)

  为加强厦门本地校友间的沟通合作,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双向赋能,共同发展。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喜逢20周年校庆之际,国际商务学院致力于搭建好学院与校友企业间的牢固桥梁平台,积极推动国际商务学院厦门校友会的筹办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推波助澜。

 

9月10日,在国商院校友会(筹)秘书长10市场营销蔡乔迪的组织下,一行人赴校友15市场营销廖文伦的企业——福建微精石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国际商学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郑文坚以及国际商务学院校友07国贸洪俊达、06国贸蔡长江、08国贸何铖、09市营沈启明、12国商庄勇麟、12国商张鸣照、13市营吴新杰、11市营林华莹。

上午10点,校友会(筹)代表一行抵达福建微精石科技有限公司,校友廖文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目前公司的业务内容,通过虚拟数字孪生可视化平台向大家展示了部分应用场景,沉浸式欣赏三维全场景构建、实时光影、天气变换呈现以及安防检测等功能。随后工作人员向一行人具体展示介绍了几款用于平时测绘、巡航的无人机。在最后,苏锦俊院长赠予廖文伦一份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数字孪生行业的了解,为相关企业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促使校友企业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撰稿:柴若瑶 摄影:阮园霞 审核:郑文坚、陈艺杰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