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双创赛事

逞妍斗色,群英荟萃|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赛圆满落幕

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举办。该比赛旨在加快推动经济贸易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商贸领域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并基于产学合作模式,培养高度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创新实践能力。本次品牌策划竞赛校赛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主办,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

3月21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决赛在主群楼2号楼#309教室举行。2023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我校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有220人报名参加知识赛网考,来自8个院系的同学组成30支团队,经过校初赛文本初筛,15支队伍顺利晋级至校决赛。

校决赛分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以PPT形式,从企业品牌形象和现状分析、品牌定位、品牌核心价值、品牌元素设计、品牌推广与传播、品牌资产保护、风险管理、财务预算八个部分进行项目路演;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从内容完整程度、问题识别、论述和决策确认的清晰程度、结论的正确有效性、对问题的切题回应度、演讲专业程度、发声技巧和非语言技巧、时间分配和团队合作配合程度八个方面进行评价、评分以及提出宝贵意见,并希望为接下来的省赛、国赛做准备,也愿参赛选手可以在更高层级的比赛中取得进步。

本次大赛提升了同学们对企业品牌策划所需综合能力的认知,加深了同学们对品牌策划流程的了解,强化了品牌营销思维,提高同学们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和比拼,评选出校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最终共有8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晋级到省赛。大赛至此圆满落幕,感谢老师和参赛选手以及在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祝十支晋级队伍在接下来的省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撰稿人:林倩

摄影:魏桐欣、郭倩莹、周筱逸

审核:黄辉、赖柯华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