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友天地

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2022年5月13日下午13点,我院于经管A415召开国际商务学院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与会嘉宾有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管理发展与培训中心主任叶志筑,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校友会秘书处乔扬,我院辅导员以及2022届校友联络员。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乔扬老师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回顾了13个地方校友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后,又针对“校友微服务平台”、“班级值年返校”、“校友联络员职责”、“优秀校友事迹宣传”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紧接着校友会副秘书长王老师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理念与工作内容,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携手,共同努力使校友工作蒸蒸日上。

校友会秘书长叶志筑表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目前已有五万一千多名校友,校友会也逐渐遍布多个城市。维持校友联系十分不易,这些工作都离不开各位优秀的校友联络员的支持。祝愿大家未来毕业能够有好的就业前景,也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嘉’看看。”

“嘉庚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无论你们走到哪里,你们都是母校的孩子。”苏锦俊院长如是说,“在大学的几年是人生中一辈子的记忆,很多同学在大学找到了自己的起点,也正在启航的路上,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在逐梦的未来找到最好的自己!”

在老师们发言后,2022届的校友联络员们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嘉”园四年的记忆,流露出即将毕业的不舍,也向父母、老师、自己表示感谢,并对班级校友联络工作热烈支持,“作为学校和班级联络人是一份很有仪式感、任重道远的工作,作为班级干部,这也是我能为班级能做到为数不多的事情,我们大学同学彼此的感情很好,为了继续维持这份感情,我将会认真对待这份职责。”

最后,各位校友联络员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毕业发展意向,并表达了对成为校友会联络员的开心与责任重大,表示愿为发展校友会献出自己的力量。至此,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顺利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