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校友天地

十年后相约嘉园 畅聊“明天会更好” —2007级国贸(4)班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我们回嘉咯!”12月4日,国际商务学院迎来了毕业十周年的200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4)班16位校友。来自北京、云南等地的2007级国贸(4)班校友守候毕业十年的约定,重聚嘉园。

国际商务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郑文坚老师以一次特别意义的点名开启了这次校友返校活动。在经管207教室里,校友们齐聚一堂,郑文坚老师拿起点名册用点名的方式让校友们重新回到了大学的日子。安危,许长航、林唐妃、付燕榆、陈丽芳……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声声激动的“到”,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校友们用最熟悉的方式回味大学生活。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老师为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在当前特殊的时期,校友们能重返嘉园相聚,是一次难得的、值得纪念的,温馨的聚会。校友一直是国际商务学院非常宝贵的财富,也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多关心关注国际商务学院的发展,常回嘉看看,保持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


重温课堂是国际商务学院为此次2007级校友返校安排的一份回嘉礼。“以前在学校听田力老师讲课是学习知识,在社会打滚一圈回来再听是另一种感觉。老师讲的内容对我在工作上的困惑和人生的迷茫有了启发。”来自200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许燕云在听完由田力老师给校友们带来的一堂“边际管理理念”课程后与大家分享。田力老师通过轻松愉悦的方式与校友们授课,分享在经济、管理领域的一些心得体会。

除了有重温课堂的活动,此次200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4班校友们在小巨蛋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明天会更好”主题班会。班会伊始班长安危用十年前班级同学的合影让校友们重温在校的青葱岁月。无主题发言环节,在场的所有校友们都分享了十年来的感悟、心得。林唐妃校友分享到在毕业后的工作里,无数次回味大学的学习生活,是嘉庚给予了她在遇到困难时战胜困难的勇气,每每遇到困难,嘉园总给她无线的包容以及前行的力量。校友们真情流露,总结了十年的努力与奋斗,回顾了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潸然泪下。

据悉,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安排了校友重游校园、食堂体验、重温课堂、“明天会更好”主题班会、教师拜访等多项活动,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国际商务学院为此次校友返校做了细致的筹备工作。活动负责人安危同学表示,当初提出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更多的希望班级同学们能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来纪念毕业十周年这一重要的日子。每一次回到嘉庚学院,嘉庚学院的老师、同学们都以最温暖的方式迎接他们,作为校友,他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感动。

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院长助理卢晨老师、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校友工作负责人郑文坚、办公室主任朱郑雯、田力老师、廖汶钊老师参与了校友返校各项活动。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