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实践教学

国际商务学院2020-2021学年实践周社会调研总决赛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723日下午1430分,国际商务学院20级社会调研实践周决赛于公1#101报告厅成功举办,后进行本次实践周的表彰大会。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助理卢晨老师以及国际商务学院专任教师刘凌老师、陈颂老师、魏程玲老师、吴丹丹老师、李均扬老师、戴昕昕老师、侯慧芳老师、张慧娴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审,同时莅临本次比赛的还有各项目的指导老师。

本次比赛的形式分为两模块,首先由班级赛评选出的优胜组主讲人上台进行PPT宣讲,紧接着参赛小组上台参与答辩,接受评审随机提问。本次决赛共7支队伍,各组通过完成12分钟PPT陈述+5分钟答辩,评分标准共为三项:调查规范性、调研可行性以及现场表现。评委老师结合现场PPT宣讲及调研报告内容进行现场即时评分。

PPT宣讲过程中,各小组淋漓尽致地展现了14天的调研成果,并以富有创新性与思辨性的语言同评审老师一起展开了属于2021社会热点的画卷。在团队答辩中,老师与参赛队伍的一问一答碰撞出多元化多维度的思维火花。本次比赛牵手厦漳两地,浓缩当代中国社会各界现状,让国商院学子们在质疑中思考,在表达中成长,在闯荡中撞出属于当代青年的天地。

 

最后,国际商务学院院长助理卢晨老师进行总结,在给予同学们实践周充分肯定和鼓励的同时,并提出希望大家把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团队精神和责任意识延续至往后的合作中。

  最终,经评委斟酌、讨论、打分后《泉州十大热门旅游景点偏号差异调研分析》斩获一等奖,《儿童性教育落实情况及困难研究》取得二等奖的佳绩、《老有所养,老有所依--不同养老模式对厦漳地区老人养老意愿的影响调研》荣获三等奖,本次20级社会调研实践周比赛圆满结束。

    颁奖典礼结束后,迎来了20级国际商务学院实践周表彰大会,班级赛两个优胜组和决赛总冠军分别上台领奖并同指导老师们合影留念。至此,国际商务学院2021年实践周总决赛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感谢所有评委老师、20级国际商务学院参赛选手以及在场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愿国际商务学院学子云程发轫;愿“面向实际,深入实践”的中华民族优良品德得以赓续,再创辉煌。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