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班级建设

18营销|就业动员暨班级优良学风表彰会顺利举行

 

临近大四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团结力、向心力,增强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的未来规划意识,2021年 6月21日中午12:30-14:00,在主楼群2号楼206教室召开了就业动员大会暨班级优良学风总结表彰大会。我院院长助理、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班级学业导师连智华,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副主任王静,班级学业导师戴昕昕,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辛东亮和全体18级营销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江紫依、许蜀闽主持,由就业动员、优良学风表彰、导师发言、女生节活动四个环节。

会议伊始,由辛东亮进行发言,他从就业准备、求职宝典、就业形势三个方面向即将走向毕业年级的18级营销同学,详细讲述了大四年级同学们的就业流程与准备,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未来规划目标,不论是考研、考公、出国,还是直接就业,要脚踏实地积极主动作为,走出“毕业即失业”困境,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归属。

随后,在学风建设颁奖环节,18营销班设立了“独领风骚”、“一直优秀”、“优质潜力股”等十项奖项来表彰在不同方面表现卓越的同学,获奖人数达四十余人次。为表彰班级中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连智华专门购买书籍向获得“独领风骚”和“一直优秀”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其中,班长林檬因其稳定的优异表现获得四个奖项,为本次活动“大赢家”。获奖的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而老师以及其他同学都送上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他们表示祝贺。

在颁奖环节结束后,戴昕昕、王静、连智华三位导师先后发言,连智华说:各位同学马上进入大四年级,需要尽快确定未来毕业方向和目标,做好准备迎接毕业,并提出了对未来规划的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欢迎同学们遇到困难时积极向老师寻求帮助。

随后,进入庆祝女生节环节,在18营销男生的精心准备下,先为女生们送上了一份份女神蛋糕,并为女生们设计抽奖环节,分别设置特等、一二三等奖项,以抽奖的方式送上为她们精心挑选的礼物,其中有三只松鼠大礼包、抱枕、泡泡马特等大奖,其中,江紫依、陈抽中最终大奖,气氛推至高潮。经过热闹的抽奖环节,最后18营销全体成员与老师们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暨班级优良学风表彰活动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