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班期末座谈会顺利举行

 

517日19点30分,国际班期末班委座谈会如约召开。

首先是谢主任发言,对于本学期刚加入国际班的新生,谢主任强调班委们要主动关心他们,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国际班的大集体,能够更快适应国际班的生活,并且要向他们介绍国际班的各项制度以及对外交流活动项目。除此之外还要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建设,与同学们积极沟通,疏导同学们的不良情绪。同时谢主任也提出19级的结业照拍摄的相关事宜,要求企划案要尽快完成并交给他审核。

接下来就是针对前段时间发布的问卷进行分析。19级问卷是由19学委刘津余进行整理和分析。20级的问卷则是由20班长姚欣怡进行整理和分析。他们分别展示各自的问卷数据,并且分享了在此数据基础上的分析与思考。通过问卷调查分析,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19级和20级存在的不同问题。总体而言,同学们认为国际班对自身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对于19级同学来讲,相较于出国,更多同学倾向于考研。对于20级同学来说,上课时遇到了很多的挑战,遇见了很多的麻烦。班委们针对同学提出来的问题也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然后便是安排期末动员大会的相关流程。首先确定动员大会时间定为5月31号中午12:30,并且给各位班委布置了前期准备工作的任务。紧接着谢主任和班委们又一起确定了会议的流程。

之后便是20级的排课事宜,20级下学期有四门课程可供选择:中级宏观经济学(必修)、财务管理(B)、国际市场营销、国际管理。一门必修三门选修,修课遵循选修三选二原则,但是也鼓励多修。在每个同学选择好自己所选课程以后,需要在选课意愿表上签字才算选课成功。

最后就是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的执行,谢主任强调班委们要一起齐心协力把这个项目给办起来。首先要求19、20级班委进咨询群,帮助解答同学的疑问,并且要在20级国际班中多宣传,鼓励同学们参加这个活动。

本次座谈会至此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