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教工党支部

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学党史、开新局、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顺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要求,狠抓“实”字、突出“效”字,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安排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内容。

519日中午,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在经管大楼A415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开新局、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院长助理兼国际经济教研室主任卢晨、院长助理兼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以及支部成员,国际商务学院专任教师、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出席此次会议。

刘莉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围绕初心使命、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广大师生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广泛听取和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推动学院日常教学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稳步提升。

在发言阶段,国际商务学院师生代表踊跃建言献策。针对公寓园区公共设备配置不足、主楼群教室硬件设备缺乏更新、实习就业信息资源获取渠道少、图书馆馆藏资源利用效率低,以及台湾籍教师假期返乡政策要求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校党群工作部赵留鹏与人力资源部申春骏均表示,对于此次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除当场解决给予明确答复外,后续将进一步联系资产后勤部、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和保卫部等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并就相关进展与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保持密切联系。

苏锦俊在总结时强调,要结合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契机,建立沟通反馈机制,疏通堵点痛点,提升院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广大师生持续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国际商务学院“学党史、开新局、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在师生们畅所欲言的愉快气氛中圆满结束。今后,希望师生们能从教学科研、生活服务、学习管理等方面,持续反馈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和建议,为一起建设更美好的国际商务学院而努力!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