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班级建设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20级营销专业班委受聘仪式与金融知识防诈骗宣讲圆满举行

  11月9日上午10:00在经管#301举行了2020级营销专业班委受聘仪式及金融知识防诈骗宣讲。到场本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大道支行郭行长等。本次金融知识防诈骗宣讲由苏锦俊院长主持。

  宣讲的开始,首先由郭行长进行总结和开场寄语,她表示金融知识防诈骗与大学生息息相关,一入虎穴,难以脱身。作为大学生,要具备基本的金融知识以及防诈骗手段,防止在求学路上多走弯路,甚至死路。郭行长发言结束后,由本次宣讲会的主讲士为我们进行正式的宣讲——诚信、理智、追梦,金融知识进校园。他主要讲解了借贷的一些途径、方式、用途、诈骗手法等,运用许多生动形象的举例以及真实的案例为我们多方面的解析了借贷借款中的一些门路。本次宣讲对同学们受益匪浅,其中许多的知识都是平时学习中很难接触到的,通过本次的宣讲,同学们定深有感悟并小心谨慎。

本次宣讲的最后,苏院长也对此表示肯定,金融知识与生活息息相关,而同学们平时大多身处校园,与外界联系较少,而老师经验丰富,一定会为同学们提供一定正确的指引,有问题有难题不要试图自己藏着掖着,一定要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营销班级便展开了班委受聘仪式。本次受聘仪式是班委正式上任的第一周,由两班班委轮流进行入职宣讲。首先由一班班长黄山进行入职宣讲,他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了许多同学的认可,他言道:“越努力,越幸运。”幸运不是常态,但努力是通往幸运之门的必要之匙。在一班班委的演讲结束后,由二班班委进行依次演讲,首先也是由班长钱昊煜进行演讲,她表示能成为班长是她意料之外,但既然入选了班长必将以身作则,严明公正,照顾到班级每一位同学。

  在所有班委精彩的演讲后,本次受聘仪式与金融知识防诈骗宣讲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