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我院国贸学生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圆满举办

    7月1日中午13:00,国际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在经管大楼415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国贸学生党支部顾啸寅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国际商务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辛东亮老师、李新航老师、叶安妮老师以及全体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李新航老师简要通知了各项事宜,顾啸寅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将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流程进行,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紧接着,施静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汇报,她表示目前党支部学生党员总计26人,其中预备党员12人,正式党员14人,本学年毕业生党员13人。在过去一年中,党支部工作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加强了理论学习,同时也圆满举办了支部立项“廉洁在我心”活动,做到心有廉洁,弘扬嘉庚精神,在新的一年中,依旧要砥砺前行,完善考勤制度不明确等不足。经投票,全员通过支部工作汇报。

    而后,第二个议程中进行了新一届国贸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采取了差额选举方式,所有在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最终王旭涵同志、辛东亮同志、梁灿同志成功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分享了任职以来国贸学生党支部的变化,提出了从严治党大环境下,党政工作愈加规范,也表示对未来学生党支部发展的期待。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