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动态资讯

2018级国际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0193413:30,国际商务学院2018级国际班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会在主二209举行。其中朱苓侨老师与全班100余名同学出席。

朱老师讲了会议流程后,开始了第一个环节,班委竞选环节。

 6名有意愿竞选班委的同学登上讲台,进行了激情的演讲,台下也掌声不断,气氛极为浓厚。可见同学们对班级活动的重视。接下来,同学们以5-10名为一组,开始讨论并写下自己心目中合适的班委人选。希望竞选上班委的同学能够在国际班这个舞台上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承担好自己的职责,发挥自己的班委作用。

第二个环节:教学问题反馈环节。朱老师提出了超学分问题,希望超学分同学尽快调整自己的课程。

第三个环节:活动通知环节。陈艺文同学借助PPT简单介绍了一下短期的对外交流项目,包括报名资格,报名方式和申请流程。朱老师也进行了补充,指出有意愿参加交流生和暑期班的同学应在本学期四月左右到对外合作交流联络人处进行报名。

最后,朱老师就两星期大家在国际班的上课情况进行调查,强调要认真对待国际班课程,按时上交作业。并指出只要经过三个月的磨练,就可以很好地融入这个环境,以此鼓励大家坚持下去。

本次班会完善了班级结构,促进同学们之间认识与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并在朱老师对我们的美好希冀中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