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教工党支部

国际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20国际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经管楼B415成功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除了全体党员外,还邀请了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参加指导,会议主要围绕总结与计划展开。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连智华代表国际商务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做2018年度党支部支委述职报告。

报告中首先总结了一年来国际商务学院的党建目标与成果。在过去一年来,国商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大学习”的做法成效显著,同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措施有力。党支部的众多“立项活动”硕果累累:红色导师引领“创新创业”,打造一张有温度的党建名片;嘉庚经济论坛之改革开放40周年暨校庆15周年系列活动;建立红色党建活动室,宣传展示了党建成果、让党内外交流、实现可持续学习等多方位功能等等。多项有效的活动使党支部能够在培育优秀党员教师的工作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报告中还总结了一年来我院教工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及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及思路措施。报告详细地总结了我院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努力与成果,这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也同时激励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再创优异成绩。

在连书记做完述职报告后,全体党员对2018年教工党支部委员会的三位支委做了民主测评。不仅如此,党员们还积极参与到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互相民主测评中来,在大家一起红红脸脸、出出汗的氛围中,党员同志们不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均表示要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在会议的最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在总结中,赵副部长对国商院教工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提出了表扬,特别是国商院致力于“党建+双创”的建设模式在全校标杆表率作用。同时,赵副部长也给党支部提出来许多建设性建议,例如应更加详实的多记录会议发言,更加细化、扎实地做好党务材料工作等等。

至此本次会议结束,党员老师们均表示本次会议详实而又有意义,为自己的新学习工作学习提供了具有方向性的指引。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