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新闻资讯

国际商务学院2018届国际班培训会圆满举行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18届国际班培训会于201915日中午开始在经管301教室举行,国际商务学院教师谢德鑫,国际班班主任朱苓侨老师,2017届国际班班委与2018届全体国际班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开始,2017届国际班班长陆昊先是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并让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之后,陆昊对国际班的教师构成、可选课程内容、学业管理办法、国际班日常管理条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谢老师也跟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海外留学和工作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创造更好的未来。

接着,国际班班主任朱苓侨老师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进入国际班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国际班是一个机会,但同时也是对同学们的一个挑战,她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努力,适应这个全新的环境。之后,朱老师对陆昊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并争对选课与学分这两大同学们经常出现问题的部分再次进行了强调。

  

然后,2017届国际班一班的学习委员龚茂君向同学们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龚茂君从如何提高在国际班的学习效率、如何改变自己的学习习惯、如何更快的适应国际班的课程学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也同时鼓励新一届的国际班同学:坚持学习并保持着一颗向上的心。

最后,朱苓侨老师与2018级国际班学生进行了互动,展开Q&A环节,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做出了解答,并且再次强调了国际班日常管理条例与学业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在2018届国际班新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衷心祝愿新一届国际班的同学能一心向前,砥砺前行!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