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校园安全常记心,嘉园美丽你我行”——国商营销党支部立项活动圆满落幕

为加强学校安全监管,提倡文明安全校园环境,倡导健康美丽“嘉”园生活;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环境教育、倡导环保理念的主题,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与厦大资产后勤部漳州校区分部进行共建,共同举办的“校园安全常记心,嘉园美丽你我行”支部活动于2018年12月26日中午12:30在主楼群二号楼109室落下帷幕。此次出席人员由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组成。

此次活动旨在针对校园饮食、交通、园区、公共设施方面的安全健康进行宣传与倡导。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志们先就本次的活动成果进行了展示。整体而言,本次活动支部的各位同志们都积极配合,热情参与,使得活动进展的十分顺利,且取得了较为理想的结果。

而后主持人又就本次活动存在的不足之处做出了检讨与反思,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希望日后可以加以完善。最后,就本次活动表现突出的几位同志,主持人在大会上提出了表扬,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在此,祝贺本次国商营销学生党支部“校园安全常记心,嘉园美丽你我行”支部立项活动圆满结束,同时也感谢活动期间各位同志们的协助与配合!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