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固定党日——习近平眼中的四个担当

9月20日中午12:30,国际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于主楼群二号楼217教室召开了“学习宣传习近平眼中的四个担当”固定党日活动。此次大会由龚茂君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会议中,龚茂君同志与我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工作会议中有关于“担当”的讲话。讲话中指出,我们应有对民族命运的担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应有对人民幸福的担当,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我们应有对管党治党的担当,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这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也应有对美好世界的担当,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和平与发展。

Screenshot_2018-09-19-00-22-23-490_cn.wps.moffice

通过龚茂君同志的分享,我们对“习近平眼中的四个担当”有了深刻理解。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和崇高境界。我们作为祖国栋梁,更应当学会担当,为祖国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至此,此次固定党日会议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