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党建思政

民主生活会

9月19日中午12点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国贸学生党支部在主楼群二号楼217教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国贸学生党支部的龚茂君同志主持,到场的有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会议中,同学们踊跃上台进行自我批评,充分反思了近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足。国贸学生党支部的王若伊同志表示自己在业余生活的时间利用率不够高,在与同学的交流中更应该注意合作,善于学习对方身上的闪亮点。而国贸党支部的王东昀同志则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不仅要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要注意身体锻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人民。每位同志的自我批评态度良好,都善于发现自身问题并不断改正。并且自我批评不仅是自我反思还是对党内同志的警醒,在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尽量避免类似错误的发生。

至此,民主生活会告一段落。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