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奖助贷勤

家乡与车票的故事

大学是我第一次来到南方生活,经历这一学期我见到了北方不可能感受到的事物——这里的风景这里的人物还有这里的文化。这学期我很荣欣获得了学校的返乡车费补贴的机会,我非常感谢我的导师,更加感谢我的学校。这次坐火车全程42个小时,在火车上我感受到了祖国江山的辽阔,从南到北我看到了南北风景的差异,也不由自主感叹大自然的力量。

  

当我回到内蒙古一下火车的时候,巨大的温差让我惊讶。不由自主的看了一下天气预报,零下21摄氏度。我记得上火车的时候厦门是零上20摄氏度,虽说寒冷但是内蒙的雪景让我开心,寒冷而又熟悉。我马上拍了照分享给我的南方好友,令他们羡慕。当我告诉他们温度的时候他们又表示害怕。

  

内蒙古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又爱又敬畏的地方。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