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国际商务学院第一届团委成立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12月5日中午12点30分,国际商务学院于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顺利召开了国际商务学院第一届团委成立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国际商务学院朱智强院长、苏锦俊副院长,校团委、校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宇老师,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秘书陈财林老师,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刘莉老师,国际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汪菲老师,国际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连智华老师,田力老师,办公室秘书关书乐老师,国际商务学院各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老师,以及各院系团学组织主席团、书记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与此同时,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我院团委成员和2017级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书记辛东亮老师发表了讲话,提出了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明确定位。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之言,强调学生应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才能实现中国梦的终极目标;其次,指出了学生干部应在其位谋其政,坚持“态度决定一切”的作风,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成为学生和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最后,除了学习和工作之外,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价值观。

随后,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陈海燕老师、刘燕凤老师、苏素锦老师为第十一届团总支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施雨昕对后辈寄予了厚望,希望团总支干部们勇于承担责任,继承严谨而不失活泼的团总支精神,将组织做大做强,同时也对当初的指导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除此之外,团委书记辛东亮老师和新一届团委核心干部进行了团旗交接。随后,他又和团委副书记付胜勇老师为第一届团委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带领团委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宣誓。而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往届团总支书记的寄语视频。

紧接着,国际商务学院第一届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曹颖铭同学对所有为国际商务学院作出贡献的师生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学生干部能有责任感、实行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国际商务学院第一届传媒中心主任翁武函对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成果汇报,也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展望与规划,希望接下来传媒中心能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更高效地开展工作,同时也表达了“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以心为传,以爱为媒”的信念与企望。而在接下来的话剧《为信而征》中,全体师生又见证了红色精神。

大会接近尾声,朱智强院长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苏锦俊副院长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的代表进行了颁奖。在其最后的致辞中,朱智强院长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明确了在马云提出的“五个全球化”智能时代背景下,学院培养的人才应用和就业方向,同时告诫学生要掌握正确学习方法,通过在校园里开展或参与各种活动,来提高自身沟通、组织和创新能力,为今后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国际商务学院第一届团委成立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