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热血燃情丨让荷尔蒙燃爆风雨球馆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重重筛选,国际商务学院迎来了精彩绝伦的篮球联赛决赛。10月21日19点在风雨球馆二楼,留下来的两支队伍展开了最后一轮较量,对战双方分别是14国商与16国商。

赛前CT街舞工作室的开场舞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比赛在裁判哨声落下的瞬间全面爆发,赛场上球员们的激情演绎,掌控着场上瞬息万变的局势。第二场结束,freestyle的展示缓解了比赛焦灼的气氛,在场的老师、观众的投篮比赛,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中,感受比赛的刺激与挑战。

狂奔、飞跃、腾空,每一次的抢球都惊心动魄,每一次的投篮都扣人心弦。全程比分一路追赶、紧咬,最后,14国商篮球队以73:57的比分战胜了16国商篮球队,赢得了比赛,国商院篮球联赛也因而落下了帷幕。

最终,14国商篮球队勇夺冠军,16国商篮球队夺得亚军,16国贸1班篮球队获得季军,除此之外每一个为比赛作出努力,为篮球梦付出汗水的你们,也值得我们为你们而鼓掌。

赛后,冠军队伍提供了比赛经验,表达了对国商院篮球队的祝愿,我们也采访了一位14国商的许隆鑫同学:

问:当球队在比赛过程中比分一度落后,会急躁吗?有做什么调整吗?

答:因为作为14级的球员,篮球比赛参加了很多场,所以相对于他们16级会比较老练,不管落后或领先我们的心态都会比较平和。

问:大学最后一年拿冠军有什么感想?

答:希望国商院篮球队可以越来越好,我们这些老学长已经为国商院奋斗了好几年了,希望学弟们也能顶上来成为顶梁柱。

无兄弟,不篮球;无热血,不青春。从你们穿上印有班名球服的那一刻起,你们便不只是一个人,赛场更像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身后是所有人关注的目光,是期望,是荣辱与共的坚定。现在每一次的不顾一切爱自由,他日想起,能高谈阔论,也曾鲜衣怒马,年少轻狂。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