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实践教学

我系2016年实践周模拟商务谈判总决赛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7月14日下午,国际经贸系2016年实践周模拟商务谈判总决赛暨表彰大会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国际经贸系系主任朱智强教授,国际经贸系姚顺添教授、田力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决赛双方:一言不合就飙车的仙女驾校队和小黄人队经过抽签决定后分别代表甲方和乙方就“联想集团从谷歌公司收购摩托罗拉智能手机”这个主题进行商务谈判。由24位评委评分,指导老师进行总结点评。
       在谈判阶段结束后,朱智强主任对双方的表现提出了几点建议:在商务谈判过程中,以说服对方接受我方条件为主要目的时,要倾听对方的声音、了解对方的想法等。

最终,乙方代表小黄人队获得本次模拟商务谈判大赛的冠军。

同日上午,在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举行的15级实践周社会调研活动决赛与主楼群4号楼319教室举行的14级创业策划决赛中,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的参赛小组C9队获得了15级实践周社会调研活动决赛冠军,智行科技团队获得了14级创业策划决赛冠军。

大会颁奖阶段,由朱智强教授、姚顺添老师、刘凌老师和众评委老师分别为14级模拟商务谈判冠军、14级创业策划冠军颁奖、15级社会调研冠军和其他优秀奖队伍颁奖。

大会最后,朱智强教授总结了本次实践周所取得一些成果。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教学周中为了各自的任务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希望今后的实践周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我系的暑期社会实践,让实践周越来越精彩。至此我系2016年实践周各活动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IMG_8293.JPG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