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教师风采

郑文坚丨网络环境下旅游目的地“品牌价值共创”研究从众属性课题采访

 QQ图片20151028224903.png

10月19日下午三点半,国际经贸系学生会新闻部成员对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教授郑文坚老师进行其研究的“网络环境下旅游目的地‘品牌价值共创’研究从众属性”的采访。

Q:老师您好,请问您为什么会想对旅游目的地“品牌价值共创” 这个课题进行研究?

A:根据教育部发布的任务需要出一份课题研究,并与其他几位老师合作发起对这项目的研究。

Q:老师我们对您课题研究的具体内容并不是特别了解,希望您能再给我们讲解一些。

A :在以前,“品牌价值共创”只是代表企业创造价值;而现在,是由企业、消费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共同创造价值,例如:时下热播剧《琅琊榜》引来的网上热贴、话题讨论,就是消费者对该剧的进一步宣传,为其创造更多价值。“从众属性”考虑的是用户的从众行为是否会对“品牌价值共创”的效果产生影响。

了解到采访的小记者们是市场营销专业的,对于我们提出的关于“学习市场营销专业”老师的心德体会,老师提醒我们重温一下九月份时为我们专业学生开展的“市场营销专业人才解读方案会”的相关内容,他的很多想法都渗透在其中。

最后,采访顺利结束。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