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院友风采

系友风采之05级国贸吕春茂

QQ截图20151026101622.png

厦门市实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厦门市实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位于厦门市同安区,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6000万元。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从事年产量30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该产品是国家住建部墙体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首推的绿色环保新型墙体材料之一。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具有轻质、节能保温、隔音隔热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高档住宅、办公楼、工业厂房、学校等建筑。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科技专业队伍,目前拥有员工80余人,公司采用同行业国内最先进的高科技生产设备,聘请国内知名技术专家加盟指导,为本公司生产一流的产品提供了技术保障。同时我司是一家绿色节能企业,是厦门市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单位。我司每年回收利用的固体废弃物超过十万吨,为国家促进循环经济作出了重大贡献!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