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院友风采

系友风采之06级市场营销丁坚

 

psb.jpg

姓名:丁坚

专业:06级市场营销

目前:自主创业

岗位:创始人兼总经理

公司:平潭诺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购物中心商业智能和微时代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业务。目前全国50%的代运营平台和30%的定制都来源于微时代技术平台,公司旗下拥有全国一流的大数据平台技术,拥有大数据平台、人才网搜索引擎、互联网舆情监控、微信公共平台深层次定制、三维立体地图数据服务、团购贸易等软件定制开发业务,公司是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属中国电子商会旗下理事,公司拥有一流的程序研发团队开发人员主要来自全国各大互联网企业和游戏企业。

自2011年开始在自媒体领域研发多个企业应用级软件团购系统、微博代运营系统,先后获得多个国家软件著作权、国家实用型专利、微信系统创新公司等一系列称号。诺亚网络科技致力于企业营销领域已经累计为全国3000多家企业提供软件技术服务,诺亚科技始终专注中小企业营销技术解决方案,研发极致体验。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