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新闻通知

守护居“嘉”安全,共建平安校园 ——国际商务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提高学生预防重视及应对寝室园区安全事故的能力意识,2023年11月27日下午13:00,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在经管#415教室会议室组织召开开展了我院校园安全工作座谈会。参加本次交流会座谈会的有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东亮老师,辅导员林琳老师、叶安妮老师、黄少婷老师、林琳老师、陈艺杰老师。

 

会议伊始,学生会自律部负责人黄婧详细介绍了寝室检查流程,即查寝前的通知发布、准备工作,查寝时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查寝后“最优寝室”的评定以及奖励的发放,并通报了近期在寝室检查查寝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例如宿舍脏乱、使用违规电器、护栏上放置易落物品等,希望并要求各班长、和安全委员们能持续提醒同学们切实增强提高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坚守安全底线。

随后,辛东亮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确保校园安全需要全体班委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座谈会能更加重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的提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同确保守护校园的安全工作大家的生命安全。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发挥自身作用,通过多种途径向辅导员反映发现的问题,为保障大家的安全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对于营造一个平安、文明、温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我们才能更好地保障师生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建设一个更加安全的平安校园而努力!

撰稿:新闻部姚铮    摄影:新闻部张秀丽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