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对外交流

国际班学生参加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暑期交流项目

  2023年7月15日,19位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学生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活动。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西班牙最优秀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于2018年与我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为我校学生打造多样化的交流项目,是我校及其重要的合作伙伴。今年暑假,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为19位来自我校的学生安排了异常丰富的每日行程。除了每日上午必有的西班牙语言文化学习之外,嘉庚学生还能在巴塞罗那的各大艺术场馆之间近距离观赏由建筑大师高迪设计的多个著名建筑景点,在马德里亲身体验弗拉明戈舞的热情与魅力。

参与此次游学活动的21级国际班学生林欣乐同学谈到,此次交流项目收获颇丰,除了学习上的还有生活上的收获。除了学习到西班牙语,感受到了语言文化差异,同学们还能自行探索巴塞罗那的各个角落,一位西班牙本地厨师带领学生们学习制作了西班牙海鲜饭。西班牙海鲜饭运用了多种不同的食材,与国内的烹饪方式也大不相同,这一过程格外让人印象深刻。最后她表示希望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与我校的合作项目越办越好,从而让更多学弟学妹参加到诸如此类的优秀项目中去。

撰稿:林越 李昕桐 审核:朱苓侨 刘雅哲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