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记国际班外教的生日活动

门弧当日庆,寿盏此时盈。4月25日是国际班澳洲籍外教Ivy老师的生日,在没有提前告知Ivy老师的情况下,谢德鑫主任及朱苓侨老师带领班委参加了本次“Surprise Party”,为Ivy进行庆祝。

4月25日早晨,在Ivy授课的《市场营销学原理》(英文授课)(22国际班)课程的课间,朱苓侨老师和谢德鑫主任来到经管214,给了Ivy一个惊喜。活动伊始,朱苓侨老师先邀请同学回答营销学原理课程相关问题,完成国际班“Happy Morning Classes”活动,并给予相应的奖励。最后才以问题形式引出真正的主题--庆祝Ivy生日!随后,全班同学对Ivy献上生日祝福,整个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生日蛋糕也是生日活的必需品。4月27日下午国际班志愿者学生们在经管#B403正式为Ivy庆生。大家共同为Ivy献唱了生日歌,并且一起切了精致的草莓蛋糕,Ivy老师也许下了愿望。随后,由朱苓侨为同学们分蛋糕,大家吃蛋糕的同时畅所欲言,谢德鑫主任分享了自己有趣的经验,整体活动轻松愉悦。

 

撰稿:王莹、李昕桐

摄影:王莹

审核:朱苓侨、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