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国际班学生参访厦门戴尔Dell公司

20221123日下午,由国际班学生为基础组成的国际企业探研社社团,在国际商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廖汶钊副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戴尔厦门公司进行企业参访。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国际班同学对外企的了解,拓宽眼界,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

参访前,参访团队也做了许多的准备工作:设计社团的宣传海报、筹备参访活动、梳理参访流程,其中重中之重的是向戴尔公司展现国际班学生的能力,社团准备了为时20分钟对戴尔公司的全英文简报,内容包括了对戴尔公司财务、供应链、销售等方面的了解,并在叶志鸿老师的指导下,完善了全英文简报的内容,学生们的全英文汇报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我们整装待发。

经过两个小时的参访,戴尔公司向参观团队介绍了公司的理念和宗旨以及戴尔公司校招的情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戴尔公司的工厂,了解戴尔公司的运营和供应链优势。

通过此次戴尔公司的参观,同学们增加对外资企业的了解,激发就业意识,将国际班的学习的知识和能力运用于实践中,提升各方面能力。 


作者:陈梅铃 摄影:李雅芬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