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新闻

2022级国际班迎新大会顺利举行

20221211日下午,国际班2022级迎新大会在经管102顺利召开。本次迎新大会由2021级国际班班长林苛同学主持,同时邀请了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教授、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谢德鑫主任、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廖汶钊副主任、叶志鸿老师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朱苓侨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英语开场致辞,向国际班2022级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隆重介绍了此次出席大会的特邀嘉宾。随后,苏锦俊院长、谢德鑫主任、廖汶钊副主任、叶志鸿老师依次发言。苏院长对2022级国际班新生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各位国际班的新生能够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国际班的学习,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学有所成。老师们都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去其办公室进行答疑解惑,同时也谈到国际班的课程较一般的专业相比难度会更大一些,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发言、克服困难,并预祝所有同学学业有成。

教师们真挚的发言后,林苛同学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国际班基本的教学和管理模式,以帮助新生们更快适应国际班的学习生活,同时给新生们详细解读了国际班修读课程学分的相关事宜,并对新生们的疑惑进行耐心地解答。紧接着,2020级国际班宣传干事兼嘉庚学院对外交流合作部助理林政杰同学上台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丰富的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

接着,是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陈思宁同学的发言。陈思宁同学和新生们真诚地分享自己在国际班学习的亲身经历以及心路历程,以呼吁同学们在未来的国际班学习生活中共勤共勉。

本次会议也同步进行了国际班2021级“闽南民居开发与利用”的调研、摄影大赛颁奖仪式。2021级的十几位同学在本次大会中获取了由各位老师亲自颁发的聘书以及奖励,留下了美好的见证。

最后,朱苓侨老师细心地针对商科每个专业的情况,逐一指导在场新生进行选课。选课操作十分顺利,新生们遇到的在选课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所有学生的选课都已完成。

在此,国际班所有成员衷心祝愿每一个2022级国际班新生,在国际班这个多元化的舞台上面,慢慢找到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理想,走向自己灿烂而又光明的未来!

撰稿、摄影:国际班 江雨昕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