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新闻

国际商务学院兼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工会开展冬至慰问活动

冬至大如年”,为表达对我院广大教师的关怀,2022127日,国际商务学院兼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工会开展了冬至传统节日的庆祝活动。国际商务学院以及工会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庆祝活动,教师们都收到了浓浓的节日问候与慰问礼品,共同书写“幸福冬至”。

教师冬至慰问活动历年来都是我院的传统。冬日的寒意挡不住浓浓的温情,在天气转寒的日子里收到一份贴心的慰藉,不仅能帮助忙碌的教职工们缓和临近期末的劳累,更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暖暖心意。此次冬至慰问活动,工会精心挑选了时下流行的爆汁葡萄柚,作为各教职工的冬至问候礼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127日下午,在学生助理们的帮助下,一箱箱水果逐渐送达办公室,教师们喜出望外地收到了这份体贴的“惊喜”。美国外教Daniel尤其对这份礼物爱不释手,他高兴地说道,“What a surprise!”,并在镜头前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大家也被外教的反应逗乐了,办公室里瞬间洋溢着温暖的氛围。

除了礼品的发放,一份真挚的问候更能体现工会融洽有爱的氛围。刘莉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教职工们在寒冷的冬日里要继续加油,将本学年的工作圆圆满满的完成。同时也希望本次送出的葡萄柚能甜到大家的心里,暖到大家的心上。

在各教职员工的声声感谢与称赞中,本次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办公室老师们的距离,更在他们平淡的工作生活中增添了一份感动。我院将在未来继续做好教师关心工作,为广大教职员工营造轻松融洽的工作氛围。



撰稿:林政杰  供图:朱苓侨  审核:刘莉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