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国商院召开2019级毕业实习大会暨优质企业宣介会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帮助2019级毕业生了解毕业实习安排,2022127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国际商务学院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任郑文坚老师主持,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教授、于颖老师、刘凌老师、周彩艳老师、林晨萍老师、王生喜老师、黄辉老师、王全红老师等实习指导教师及国际商务学院2019238名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中,苏锦俊院长对2023届毕业实习生进行了总动员,他强调了毕业实习对毕业生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毕业实习的机会,通过企业真实岗位的锻炼,提升适应社会的能力,培养自身实践能力。其次,吴丹丹老师介绍了国际商务学院2019级毕业实习工作安排,并对实习时间流程、注意事项、表格填报、实习成绩鉴定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了毕业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国际商务学院“新苗计划”优质合作企业戴尔、国贸誉颁、立方艺品、灿坤电子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向2019级毕业生进行了公司和招聘岗位的宣介,并在会后为毕业生提供了相应的资料和微信咨询群做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毕业实习的相关事项,激发了实习热情,有利于毕业生更好的认清形势、把握机会、努力拼搏,在实习实践中培养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