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新闻

2022级国际班纳新面试顺利完成!

20221124日至1130日,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展开了2022级国际班纳新面试工作。本次纳新工作的面试官由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廖汶钊副主任、国际班辅导员朱苓侨、国际班科任教师以及国际商务学院多名教师担任。面试老师通过与被面试同学的友好交流,考察同学们的听说、翻译等能力。

此次面试由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统一组织。在面试中,同学们首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面试官对于同学们的阐述进行提问。接着是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抽取一道段落翻译题,同学们需完整读出段落内容并进行中文翻译。面试旨在从不同角度的观察与测评,使面试老师更加了解同学们的英语能力以及帮助其克服全英课程等困难的心态。面对面试老师们的提问,在场的同学们充分准备,镇定自若,回答流利,面试进展顺利。同时,国际班老师也在鼓励同学们提出心中的疑惑并予以解答,让新同学们对国际班有进一步的了解。

国际班师资力量雄厚,此次面试能够提前让同学们感受全英文的教育方式,这为国际班学生的出国之路加上有力的保障。本次2022级国际班纳新面试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看见了自身的发展空间,希望通过此次面试的同学可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加入国际班后尽快进入状态,紧跟老师步伐,踏实学习、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撰稿:蓝雅玲 陈怡洁    摄影:国际班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