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传我所闻,“媒”你不新——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开展交流会

为探讨及学习借鉴宣传工作经验和更加优化今后传媒中心工作,11月23日,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携手开展了传媒工作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两个组织的主任及部长,交流会由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主任张晓静主持。

会议伊始,由张晓静主任引入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双方组织通过对话交流方式,熟悉彼此和经验分享。

随后,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的四大部门(新闻部、运营部、美编部以及摄制部)和管理学院新闻中心的五大部门(记者部、办公室、新媒体部、设计部以及光影部)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部门工作内容介绍,并分别同相应工作性质的部门展开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如部员培训、审核流程、任务分配以及部门管理等,通过提问与解答的方式,从中看到双方进行宣传工作中的“同”与“不同”,互相借鉴学习工作经验。在交流会的自由提问环节,双方交流了目前在工作中的收获和困扰,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一番激烈的讨论让交流会的氛围活跃而愉快。

最后,由双方主任分别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主任洪培霖表达了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互相学习和期待双方今后的合作;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主任黄汶辉表达了自己关注到在双方的交流中都提到了“创新”,也希望大家能把“新”带到宣传工作中。

传新商话,汇聚合力。通过此次交流会,加强了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和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之间的沟通联系,互相借鉴经验,了解到双方不同的工作方式和组织特色,为今后的宣传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至此,国际商务学院传媒中心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交流会圆满结束


撰稿:陈玲玲   摄影:传媒中心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