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通知公告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校赛报名通知

一、赛事简介

全国大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类竞赛B类),是基于当下市场发展背景,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品牌策划能力教育,培养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品牌策划人才,落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促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协同发展,锻炼与培养学生组织、策划、市场洞察力等能力的综合性赛事。

二、参赛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在校生

三、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

校承办单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四、比赛内容

(一)线上知识赛网考20221217举行

参赛选手以个人形式参加在线知识测评,知识赛合格(60分及以上)者获资格组队参赛

(二)校赛

形式: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 3—5 名选手和 1—2 名辅导教师组成),参赛团队以“XXX 品牌策划工作室”名义参赛,策划并需要事先征得相关企业的书面同意(需要准备企业授权书,模板另附)。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

20223月中旬前举办结束)

1.以团队形式提交组队信息表。提交文本至校方专家评审审核

2.拟进行线下路演与答辩


五、比赛流程全览


六、比赛奖励

注:学分和缪值参照学校各院系最新管理办法申报,解释权归国际商务学院双创中心竞赛服务部所有。

依据校赛排名从高到低,根据省赛(全国预选赛)分配名额推荐进入省赛(全国预选赛),省赛(全国预选赛)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七、报名方式

1.我校报名时间

20221212日中午12时截止

2.报名费用

应大赛主办方要求,报名将收取知识赛网考报名费30元。

3.比赛通知

比赛相关信息及考试通知将发布QQ群:748311987

 4.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魏桐欣:13656056176

郭倩莹;18250232818

杨璧宁:13119440805

申屠玎:15868833480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双创中心

 20221122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