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新闻

国际商务学院2022-2023学年国际交流与合作期中会议

20221117日中午国际商务学院2022-2023学年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期中会议在经管B415顺利召开。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谢德鑫主任对国际班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安排。

谢德鑫主任首先对国际班现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公布了近三年国际班报名及录取人数统计和近两年国际班学生结业情况。此外,谢德鑫主任对2022级国际班纳新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安排。最后,谢德鑫主任宣布对外交流与合作项目招生正式启动,并请各面试老师确认时间。

会议上,各参会教师对国际班工作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如扩大招生,增强会金院、管院招生宣传;以及公开国际班招生录取信息,增强学生报名信心等。苏锦俊院长强调国际班面试标准需要规范化、统一化,要增强面试人员培训工作同时也希望教师可以从多方面了解学生是否能够适应国际班学习。

会议最后,谢德鑫主任与朱苓侨老师对相关建议进行反馈及总结全体老师一致希望国际班的招生工作能够顺利推进,吸纳更多优秀学子。


撰稿:国际班蓝雅玲 陈怡洁   摄影:国际班 蓝雅玲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