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首页图片文章

国际班趣闻 | 记外教Daniel的生日惊喜


1119日,本是一个平凡的周五。但因为国际班外教Daniel的生日在第二天就要来临,这个“平凡的周五”对于国际班的同学们而言,变得十分特殊。在周五的课程中,大家在听课之余,心里都有些许激动,都希望能给Daniel最完美的生日惊喜。

同学们打算在第一节课的课间进行生日惊喜。所谓“惊喜”,自然是要在Daniel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才能达到“出人意料”的效果。当李雅芬同学、林政杰同学以及谢德鑫主任走进教室的时,可爱的Daniel依然以为他们是来照常进行“Happy Friday Noon/ Evening Classes”活动的。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的进行着,这其中依然也少不了我们寿星的帮助与指导。

正在Daniel以为活动圆满结束的时候,殊不知,对于同学们而言,重头戏才刚刚开始!一切都如同大家计划中的那样进行着。当李雅芬同学在台上问出“知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时,大家异口同声地喊到“Daniel's birthday!”那一刻,我从Daniel的眼中同时看到了惊喜和感动,现场更有热情的同学为Daniel激情献唱生日快乐歌。最后的重头戏自然是献礼。谢主任拿出了他平时珍藏的茶叶送给了爱喝茶的Daniel21级部分班委代表全体同学,把同学们写的贺卡以及饱含全体同学心意的星巴克饮料卡交到了Daniel手中。虽然是一张小小的卡片,但是放在Daniel手中,他一定感受到了这饱含爱意的重量。

一个人在异国生活一定会面临许多困难,难以想象Daniel当时只身前往中国的勇气与决心。但是,身为他的学生,帮他进行简单的庆生是同学们能做到的很小的一部分。大家都诚挚希望Daniel在异国他乡能够有如同自己家乡一般的归属感,感受到来自学生的温暖。最后,仍然要向同学们亲爱的Daniel老师致以最真诚的祝福:Happy birthdayand we love you so much


撰稿:国际班李昕桐 陈怡洁  摄影:李雅芬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