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新闻

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11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国商代表队健康前行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我校于11月19日上午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各院系老师踊跃参加,积极响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当日上午,国际商务学院老师积极参赛,刘莉、谢德鑫、叶志鸿、于颖、黄振谊、Daniel和朱苓侨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在风雨球馆赛场上,他们摇身一变,“重返”青春时代。平日里,在讲台前认真为学生授课、在办公室里潜心做科研、在校园各处敬业忙碌的教职工化身运动健将,在运动场上既激烈竞争又互相鼓励,不时响起阵阵呐喊声、欢呼声、笑声与掌声,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展示了国际商务学院教职工的默契与团结,发扬了“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国际商务学院工会代表参加了三个项目,第一个项目:高山流水。

教职工们眼手合一,专注无比,小球滚动、穿梭,行如流水,大家相互配合、顺利交接,欢笑声中,很快就将小球传到终点。

第二个项目:齐心协力。教职工们背对背夹球,考验的是与同事之间的默契。“螃蟹步”般的横向走位,也拦不住大家的速度与激情。

第三个项目:夹乒乓球。这个项目考验的是快准稳,一夹一放,稳住,就是胜利。

本次趣味运动会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帮助老师们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凝聚力量,使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当中去。

 1119日是个好日子,也是我院美国外教Daniel Thurston Barkley的生日,今年是他来到嘉园的第五年,工会为他悄悄准备了惊喜,带给他在“嘉”的温暖!


撰稿:姚欣怡 朱苓侨    摄影:姚欣怡等    审核:刘莉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