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班级建设

表彰优秀,团结奋进| 2021级营销(1)班召开总结班会

为了塑造良好、积极的班级风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强化班级团结友爱,国际商务学院2021营销(1)班于20221115下午在主二#418召开总结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学业老师王生喜以及2021营销(1)班全体同学。

班会伊始,班长组织班委们给班级男生们送上了男生节礼物,这个送礼物环节使得班会的氛围迅速温暖、活跃起来。

班会的第一项内容,劳动委员陈富霖给班级同学介绍劳动教育的相关事项,包括每学期学时要求,学时获取及申报方法等等。其中提到劳动学时的取得渠道有宿舍卫生打扫、实践周、知识竞赛、敬贤学堂、院系活动、三下乡等等,也具体地说明了每个活动学时的具体情况。

班会的项内容,由副班长汪瑞阳组织对上学期期末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班长林美超和团支书张海诺给单科状元们颁发奖状,学业老师王生喜给班级前五名同学颁奖并送上祝贺。

表彰结束后,副班长汪瑞阳同学针对上学期期末的班级总体学业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他指出我们班相比第一学期,奖学金名单的人数有所下降,而下降的原因可能在于课程报告的形式无法展现一些同学的真正实力。同时,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鼓励大家追寻自己所真正热爱的东西。

班会项内容,由班长林美超对本学期班级出现的不良现象进行总结和分析。具体为以下四点内容:1、本学期班级部分同学出现学习积极性下降,迟到现象严重的问题,争对此问题班长提议要进行迟到积分惩罚的解决措施。2、提醒同学们摆脱对手机的依赖,鼓励同学们向丽英同学学习,在课堂上放下手机,往前排坐,认真听课。3、班长指出同学们遇到突发事件要即刻与舍长反馈,并提醒各宿舍长担起责任,主动了解舍友动向,及时向班长反映异常现象以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4、班长特别强调并要求同学们认真、仔细阅读老师、班委发布的每一则信息,及时完成每一项个人任务。

班会最后,由于班长代为传达辅导员对受表彰同学的祝贺以及给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提醒,包括健康打卡、青年大学习、核酸检测、安全事项及晚归问题,并动员同学们提前做期末考试准备。


撰稿:林美超  摄影:董思琪、陈富霖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