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文化

国际班招新:“小家庭”的薪火相传

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于美丽的嘉庚学院,这里是同学们的“嘉园”,也是“家园”。在这个大家园中,同学组建成了一个个温暖的班级体,每一个班集体就像是一个小家庭,而国际班是众多小家庭中的一个独特、创新而又温暖的存在。

课堂上,无论是全英文的教学环境还是国际化的学习方式,都为国商、会金和管理三院的学生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学习平台。课堂外,丰富多彩的交流会以及逸趣横生的团建活动,使同学们在国际班的学习生活更加精彩。国际班自创立以来,让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在这里收获知识,收获珍贵的友谊,收获洋溢着自信与更优秀的自己。

在国际班就读的时光中,同学们可以在课堂上“唇枪舌战”,为争抢每一个课堂加分而“针锋相对”,也可以在团建出游时为自己那所谓的“对手”剥出一瓣甜甜的柚子;同学们可以在课堂上勇于用英语表达自己,也可以到办公室跟老师谈论自己的困惑与谜题;我们可以在讲台上颤抖着用英语完成自己的第一次英文演讲而收获同学们善意的声,也可以在团队中相互配合,培养自己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总之,在国际班这个充满爱意的家庭中,大家能够联袂良师益友一起成长,共同发展!

图1. 上课场景

图2. 出游合照

但是筵席易散,在经过一年半的学习之后,同学们便将迎来国际班的结业。但是国际班的如“家”一般的感觉始终令人难忘。度过的每一寸时光,是岁月中的温柔,也是韶华中的惊艳。我们希望,在这个天高气爽的秋日,这个带给人力量与温暖的小家庭中能够有更多的新成员的加入,让国际班的美好“家风”传递给更多的“嘉人”。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图3. 招生海报


作者:国际班陈怡洁 李婉情  图片:国际班供图  审核:朱苓侨 谢德鑫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