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国际商务学院关于开设2022级国际班的公告

我校已经与国外大学建立了“2+23+1”等合作项目,形成了与国际接轨的较为成熟的课程体系。为了进一步有效地推行英语环境下的教学,提高学生专业与英语能力,同时也为了满足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提前适应国外大学学习氛围的需求,国际商务学院从2006级起设立国际班。今年将在以往经验基础上,继续开设2022级国际班2022级国际班教学计划将以国际商务学院颁布为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2年入学的国际商务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和管理学院各专业新生均可报名。若有转出商科专业意向的同学请勿报名。


二、报名时间

有意进入国际班学习的学生请于116各班学委处报名。各班学委116日中午12:00汇总班级报名信息(报名信息汇总格式详见附件一),提交至国际商务学院国际班处,邮件地址: 413853817@qq.com

注意:

1.不接收单个学生报名,不接收逾期报名!

2.请学委通知到位。避免有同学没查收邮件通知错过报名。

3.咨询方式:经管大楼B411 朱老师 电话:0596-6288623


三、选拔流程

1.本学期大学英语期中考试成绩作为笔试成绩,对报名的学生进行排名,选择前160名学生进入面试。

2.计划本学期第12-15周举行全英文面试,具体名单及安排通过国际商务学院网站通知。

3.以期中大学英语成绩为笔试成绩(占比40%)和面试成绩(占比60%)来排名,计划挑选前120名学生进入国际班,最终学生名单于20231月前确定并公示。

4.整个选拔过程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


四、其他说明

1.为帮助国际班学生尽快适应全英环境下的学习,在国际班学生名单确定后,将安排系列讲座对学生进行前期培训,邀请国际商务学院海归教师讲授在国外学习的体会以及全英环境下的学习方法。培训安排另行通知。

2.如果因特殊情况,无法获取期中英语成绩,我们将使用高考入学英语成绩代替期中英语成绩;没有英语成绩的同学,最终排名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3.国际班加入(中途加入)原则,凡需要加入同级国际班的学生可以在教务部网站下载并填写《国际班加入申请表》(中途加入)在期中时段提交至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由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委员会审核。

4.国际班退出(中途退出)原则,自加入国际班第二个学期第一周前允许申请退出。拟退出国际班的学生应在教务部网站下载并填写《国际班退出申请表》(中途退出)提交至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由国际商务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委员会审核。

5.进入国际班的学生,若前一学期超过2(2)课程成绩不合格,将被取消下一学期国际班课程安排,以避免增加学业压力。

6.如有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公告。若与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范和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规范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

                   20221021

报名信息收集表.xls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