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生工作

全心全力,见心见行——国际商务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核心干部例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发扬核心干部在团学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培养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104日,国际商务学院于经管#415召开学生组织核心干部例会。国际商务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党员服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传媒中心、双创中心核心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员服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传媒中心、双创中心核心干部代表依次就前期工作进展、组织纳新、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各指导老师对所带组织工作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给与建议。会议指出接下来各团学活动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相关主题开展,并强调学生干部明确定位,敢于挑大梁,担重任;要以身作则,努力传承好国商院优良的院风和学风;同时努力拓展文化实践,组织策划有特色、有影响的团学活动;要加强宣传工作,强化工作本领,不断总结反思工作成效,推动团学工作朝向高质量发展。

最后,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辛东亮老师总结点评,对各组织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日后的工作寄予厚望。他强调,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核心干部要坚定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在团学工作中切实贯彻党的路线方针,齐心协力,发挥核心干部榜样作用、带头作用

本次例会促进了我院老师和核心干部的交流,强化了学生组织间的沟通协作,有助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新的学年,新一届核心干部会承担好责任,接力奋斗,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