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新闻

深化产学研,传递合作情---嘉庚国商院课题组赴“富远达”调研

为推动学院校企产学研合作,2022921日,厦大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院长携国商院中小企业研究中心郑文坚主任、国商院国际交流中心谢德鑫主任、国商院市场营销专业王静主任和国商院市场营销专业黄振谊副教授赴“富远达”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展开走访调研。

富远达董事长和经营团队接待了国商院一行。公司总经理何总就公司发展、经营理念、业务组合、竞争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介绍,随后董事长和总经理亲自带领国商院团队参观了光学镜片生产车间、实验室及产品陈列室。

此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何总对自己公司存在的问题及产学研方向进行了说明。郑文坚主任代表学院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模式和案例,一是人才合作,可通过校企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实践周协作、毕业实习宣讲会、人才定向班等模式向企业输出人才;二是产学合作,通过培训、顾问、咨询等不同模式推动企业成长和发展。紧接着,苏锦俊院长对合作方向和内容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并表达了友好合作的意愿。最后双方初步确认,将把员工培训作为双方合作的切入点。

此次走访调研有利于加深对企业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院产学研合作打下基础,传递长期友好合作的情谊。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