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新闻

2020级暑期社会实践之创新创业篇•指导说明会

为推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20级学子顺利开展实践周创新创业比赛项目,我院于2022627日上午在经管#201针对该项目举办指导说明会。国际商务学院林晨萍老师对创新创业比赛项目进行动员与相关要求的介绍。在会议伊始,林晨萍老师对创业策划项目的选题方向提供了建议。她表示,参赛项目应当满足“创新性”、“商业性”、“可行性”、“项目不宜过大”四点要求,各组可以在已有想法的基础上进行修改与完善。

随后,林晨萍老师从比赛流程、内容、评分标准等方面对此次比赛进行介绍,为各组撰写项目策划书、项目展示以及答辩提供了简单的建议与指导。其中包括对项目策划书结构的讲解,为同学们在后期撰写策划书搭建了一个规范的框架。

会后,各组指导老师同小组成员共同讨论,探讨本组选题方向,并制定了相应的调研方案,为顺利开展本次实践周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在本次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吴怡菲所代领的小组同田力指导老师自驾前往嘉庚周边小众旅游景区开展了以“校园互促之周边旅游景点推荐开发”为主题的实地考察活动。小组共计走访了翡翠湾、七星海、香山湾、龙美湾、白塘湾5个景区,对票价、客流量、景区特色等方面进行多方考察,展现了国商学子“扎实做事、求职无境”的精神风貌。

期望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各组同学能在班级赛与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在实践项目中共创佳绩,发扬国际商务学院独特的“双创”精神,通过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