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学院新闻

实践周国际商品展销项目灿坤企业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2022628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苏锦俊院长、黄振谊老师、聂清华老师、袁秀明老师和戴昕昕老师特别利用教学实践周,结合教学实践Ⅱ:专项实习国际会展项目,带领362020级同学前往角美龙池开发区灿坤创新科技园区进行企业参访,灿坤公司是由苏锦俊院长所带领对接的重要企业资源之一,灿坤跨国集团成立于1978年,始终以设计整合为核心打造世界级生活产业集团,从成立至今,该集团业务已横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全球超过90%的小家电品牌进行合作。

1-灿坤公司主管国际商务学院师生介绍公司概况

公司简报完后,灿坤公司工作人员进一步向国际商务学院师生介绍公司系列产品,并带领大家进行实物产品的参观及解说。灿坤公司的产品共分为咖啡饮品、美食煎烤、烘焙调理、马达产品和居家帮手五大类。国际商务学院师生近距离接触实物产品,纷纷进行发问,现场气氛热烈。

2-灿坤公司主管带领师生们进行产品实物参观

紧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来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进一步了解灿坤公司产品的生产和组装流程,通过对灿坤产品生产过程的细致观察和与工作人员的交流,学生们充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的艰辛、感受到生产人员严格把握产品技术和质量的“工匠精神”。

3-国际商务师生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在交流中,灿坤公司的高管也对嘉庚学生细致观察、认真学习的优良表现进行肯定,并鼓励学生们继续深研专业理论知识,进一步强化社会实践能力,能在将来为灿坤公司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同时灿坤公司的高管也强调,要在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商务学院的校企合作,不仅继续落实当下实践教学环节,还将加强产学教研环节,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专业理论知识深厚、社会实践能力强劲的新时代优质人才,最后,灿坤公司团队与国际商务学院师生合影留念,至此,灿坤企业参访活动也圆满落幕。

4-国际商务学院师生与灿坤公司团队合影留念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