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 xygk
&
国际班

期中小舞台,绽放大光彩——记一次国际班期中考核

一半的学期匆匆过去,“期中周”已经如约到来。在2022年4月25日的中午,21届营销学2班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期中考核。

此次的考核由Ivy老师指导,课题是“对一家近5年成立公司的市场营销分析”。学生每五人组成一队,在两周的讨论与准备后,将课题研究结果以PPT全英演讲的形式与大家呈现。

12:30分,上课的钟声敲响,期中课堂汇报正式拉开帷幕。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第一组的五位成员自信地走上了讲台并开始了汇报。

第一组的学生们做了充足的准备,伴随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毫不拖沓的脱稿讲述,对公司的介绍与分析缓缓展开。在第一组井井有条的合作中,五位组员依次分别展示了所选择公司的优点与缺点,并对其展开了生动有趣的论证。在文字、图片和视频的结合讲述中,她们胸有成竹、毫不胆怯,用流利的英语证明了国际班学生出色的表达能力。

与此同时,台下的观众也积极参与。未做演讲的学生们认真地聆听着台上的发言,学以致用,思考着营销学的知识。而Ivy老师更是忙得停不下来——时而抬头聆听,给予演讲学生肯定的点头,时而埋头记录着学生们的演讲内容和表现,为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做准备。

伴随着五位成员的鞠躬与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第一组的演讲正式结束,进入到了特别设立的Q&A环节。Ivy老师首先就刚刚演讲的内容进行了即时的提问,而五位成员也是自信满满,轻松解决了老师提出的问题。接着到了同学提问的时间。每位台下的同学都踊跃举手发言,对他们有疑问的地方发出了质询。经过台上同学的耐心解答,同学们也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最后,在又一次鞠躬与掌声中,第一组的考核圆满结束,而第二组的学生们也缓缓上台……

这次的全英演讲期中考核虽然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但是国际班学生们对此毫不畏惧。他们用自己自信与坚定从容应对,在棘手的难题中不断磨练自己,最终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相信在一次次的学习与考核中,国际班学生们一定能够不断战胜自己、超越自己,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发光发彩!


logo

©Copyright SIB 2003-202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

text lxwm
text xmt
公众号
微博